Testimonial Video_11

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患上癌症,直到2006年有一天我的子宮大量出血,所以我被送往醫院,當醫生為我進行剖腹手術時,癌細胞已經在直腸、結腸和膀胱周圍的脂肪中建立,並且已經轉移到子宮,當時的腫瘤已經生長至拳頭一樣大小。

從那一天起,我開始了為期78天的治療,另外也進進出出急症室也有11次多。由於癌症轉移,以及連續六年6個月化療療程,我的膽囊、卵巢和子宮都已經被切除。不過,肺部、甲狀腺和身體的其他部分仍然有癌細胞。

兩年前,我決定停止化療,因為它帶來太多的副作用,當中對我最困擾的是腳腫問題,我每天都因為腳腫引致劇烈的疼痛。有時候,我覺得腳腫得要是要裂開一樣,甚至穿著拖鞋也非常困難。服用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一個月左右,我的腳腫問題改善了很多,我看到腳腫情況一天比一天好,甚至回復正常。

2014年11月,我要回到醫院做檢查了。我的專科醫生告訴我,兩邊的肺部腫瘤已經縮小了!我聽完這個消息後,我感到非常驚喜。實際上,醫生告訴我,如果腫瘤有增大的狀況,我必須再次接受化療。2015年1月,我又再回到醫院做檢查,腫瘤仍然維持良好的進展。直到2016年4月的檢查結果讓我喜出望外!醫生從CT照片中,看到我一邊肺部腫瘤已經消失,另一邊肺部的腫瘤已經被醫生確定停止生長。

我和癌症戰鬥了足足十年多,我非常感激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在我沒有治療之下的這兩年期間,讓我的病情得到非常大的改善,我可以說是戰勝了一場長時間的鬥爭。雖然,我的身體有很多位置已經被切除,但是,我的生活質素仍然和正常人一樣。我衷心祝福每一位癌症病人都可以得到健康和快樂!

customer service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-Plus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