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體檢時,我知道我的血糖超出正常水平,過了半年後醫生告訴我,如果觀察三個月後,狀況都是一樣的話,我將會被確診為糖尿病,並需要接受治療。因此我在網上搜尋相關的輔助品後,最後我選擇了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。

我每天服用8粒膠囊,並持續服用超過一年半。幸運的是,我的健康狀況穩定下來,只要警惕自己注意飲食,不吃太多糖類食物。服用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期間也沒有產生副作用,更令我欣喜的是,很多人都誇獎我的皮膚在服用後變得更細嫩,現在出門我也不用化妝,皮膚也很白淨。所以,我也介紹居住在台灣的姐姐服用,她同樣有糖尿病的困擾,她已經服用了兩個月,血糖穩定下來,皮膚也變得更好。

我很感謝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,也謝謝客服的耐心服務。

customer service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-Plus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