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Amazon在台灣沒有正式進駐~ 

近來大家都流行在Amazon.com上進行跨國購物,包括日本直購和美國直購到台灣。

關於如何在美國Amazon直購產品到台灣,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教學文,只要估狗一下就可以找到一堆啦~ 例如這個(點我)

 

 

 

其實,NatureMedic自然醣褐藻糖膠 系列產品,在美國Amazon也有販售哦!

 

這是其中一個產品刊登頁面(膠囊裝)

 

 

https://www.amazon.com/dp/B016EFMPK2

 

 

好評不少!!要知道Amazon頁面底下的產品評論,都是出自買過的真實消費者呢!

 

 

在這裡擷取其中兩則評論,請參考以下截圖與翻譯~

 

 

我的妻子患有子宮頸癌,化療對她而言非常煎熬。

她服用了褐藻糖膠僅一個月,便已經可以感受到差異。

她的感覺良好,化療後不再像以前那樣疲倦。

更重要的是,她的頭髮生長更加快速,落髮也減少。關於這點,她非常開心。

我拜訪了他們的官方網站,取得他們的聯繫方法,以進一步詢問詳細情況,例如以我妻子的健康狀況,應該服用多少並在何時服用。

接電話的服務人員非常有幫助並很有禮貌。我的妻子的英文並不好,他們剛好有韓語客服可以幫助她。

 

 

我是個69歲的內科醫生。我的其中一個病人,在四年前被診斷出多發性胰腺囊腫,將有轉變為癌症的可能。她服用褐藻糖膠AHCC,持續了三年。

磁力共振(MRI scan)結果顯示囊腫的大小並未改變。

這恰好在科學上證明了褐藻糖膠可以誘導癌細胞凋亡。我個人相信褐藻糖膠是能夠有效提升免疫力,並誘導癌細胞凋亡的。

同時,在過去幾年裡,褐藻糖膠所具有的抗發炎效果,也大幅減輕她的疼痛與關節炎。

我自己也決定服用褐藻糖膠AHCC。因為根據動物實驗,褐藻糖膠能夠降低血管油脂,淨化血液並增強心臟功能。

這家產品無重金屬汙染的有機特點,也非常吸引我。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再放一個濃縮液的刊登頁面和評論,供大家參考~

 

 

https://www.amazon.com/dp/B00ZGKFJFK

 

 

 

 

在腦部手術後,因為無法吞嚥膠囊,所以我購買了某日本品牌的褐藻糖膠濃縮液。

但在一個月後,我注意到市面上有個升級產品:NatureMedic褐藻糖膠AHCC。

與之前的產品相比,NatureMedic的濃縮液嘗起來味道更濃稠,我感覺它給我更多活力。

現在,我的臉看起來更明亮,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健康了。

 

 

對於放射線治療很有幫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!

 

 

Info-banner.jpg

 

Landing Page - Info.jpg

arrow
arrow

    3-Plus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