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通過了FDA和USDA嚴格檢驗。
 
 
 
癌症來臨,醫師往往建議病患接受化學治療,以效力強悍的藥物,來殺滅腫瘤細胞。然而,化療雖然有效,所帶來的副作用,卻也不容小覷,諸如疲勞噁心、皮膚痕癢、嚴重掉髮,一直都是化療患者引以為懼的噩夢。
 
現在,有越來越多病人或家屬,趨向結合傳統治療和天然輔助品,來渡過治療療程。透過食療輔助,不僅可以彌補傳統治療上的不足,更有助減低治療所帶來的副作用。其中,來自日本自然醣的褐藻糖膠AHCC產品可說是脫穎而出。
 
「化療實在好累、好辛苦啊,還讓我的頭髮都掉光了!」袁太太回憶道。由於診斷出子宮頸癌,她接受醫師指示,定期安排化療。「有好長一陣子,整個人都很沒有自信。」
 
自從服用褐藻糖膠AHCC,她感覺原本稀疏的頭皮開始長出許多細毛。「我吃了大概一個月,已經感覺到身體上的變化。化療後的疲倦感改善很多,使我比以前更有精神。更重要的是,我的頭髮開始長回來了,甚至生長得比以前更快!」袁太太拿出膠囊笑著表示。
 
日本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,最早的客戶大多為重症病患,在全世界都有所分布。而近年來,也有越來越多日常保健用途的客戶,開始對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產生濃厚興趣。
 
「出乎意料地,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讓我的皮膚變好了。」另一位見證人劉女士說道。今年七十歲、居住在洛杉磯的她,最早接觸褐藻糖膠AHCC,是為了克服糖尿病。「如今血糖穩定了,皮膚更細緻!即使出門不化妝,朋友也說我氣色變好了。」
 
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是取自全天然食材,不添加任何藥物,也沒有任何副作用,就算是健康人士,也能長期服用。根據研究,褐藻糖膠能有效抗氧化、抗發炎、抑制腫瘤,而AHCC則能減低化放療所帶來的副作用。臨床研究顯示,病患在服用褐藻糖膠AHCC數星期後,食慾、精神、體力等都有所改善。如果與化放療一同併用,不但可以減輕治療副作用,更能有效地提升治療的療效。也因此,對化放療病人而言,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可說是最佳輔助食品。
 
有別於市面上其他褐藻糖膠產品,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所提供的是85%高純度褐藻糖膠,並獨家授權添加免疫提升秘方AHCC,主要成份是經過優良嚴選,更通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(FDA) 以及美國農業部 (USDA) 的嚴格進口檢驗,以及SGS輻射和重金屬測試,保證安全服用。
 
日本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提供免運費到美加、台灣、中國和香港。如果您對日本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有興趣,請立即撥打1-888-850-3288索取免費試用品,或瀏覽我們的網站www.naturemdc.com。想知道更多的優惠詳情嗎?請立即來電洽詢!
arrow
arrow

    3-Plus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