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實案例】本來的小結石,突變膽管病變.jpg

我的故事要從2020年9月的某一天說起。我跟親友聚會聊天得知,她最近做了胰臟的預防性檢查,她建議我有空去做做檢查。我自己年紀也不少,所以我預約了超聲波檢查。報告顯示我的胰臟沒有問題,只是膽管中有一個小結石。由於還沒有到需要手術的階段,醫生建議定期觀察就可以了。

然而,到了2021年5月,我開始感覺到右側和背部有輕微的牽拉感,我到醫院做了一些檢查。報告出來後,醫生沒有透露具體的診斷,他建議我去大型的醫院作詳細檢查,當時我已心知不妙了。

經過大型醫院的檢查後,醫生給出了晚期預警通知,我被診斷為第四期膽管病變,壞細胞更廣泛擴散在腹部。醫生建議進行緩和性的化學治療。一切發生得太快了,本來的小結石,為什麼會變成膽管病變呢?半年前,明明是定期觀察小結石,現在要立馬決定做化學治療。實在體會到計劃趕不上變化。女兒擔心我的病情進一步惡化,她買了自然褐藻糖膠產品給我,叮囑我立即開始服用。

醫生在化療前,已經跟我們解釋藥物帶來不同大小的副作用反應,感覺是一件不能避免的事。治療開始後,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沒有難受的感覺,我沒有出現嘔吐、噁心、脫髮等的副作用,臉色看起來也不錯,感覺自己不像典型的重症病人。我自己也產生了疑問:難道是自然褐藻糖膠產品的幫助嗎?

在自然褐藻糖膠產品的輔助下,化學治療沒有影響我的日常生活,我心安平靜的接受每一次的化療。直到第18次化療後,醫生告訴我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,擴散在腹部的壞細胞已經消滅得差不多。最終,在2022年4月19日,我成功地接受了手術切除。手術後,身體也恢復良好。

我今年已經72歲了,回想起我可以完成總共22次的化療,更接受了開刀手術,這個漫長的過程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和感恩。如果當初女兒沒有送我自然褐藻糖膠產品,估計我的治療療程沒有那麼順利。現在的調養階段,自然褐藻糖膠產品依然是我的好伙伴。

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是治療期間最佳的輔助品.jpg

根據不同的健康狀況,建議用量可能會有所不同,歡迎洽詢客戶服務中心。 想了解更多關於自然醣褐藻糖膠3-Plus?立即按此申請免費小冊子和試用品。 如有更多疑問,歡迎透過LINE與自然醣客戶服務中心查詢更多相關資料。

customer service.jpg

arrow
arrow

    3-Plus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