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起癌症,大家總是會聯想到化療、放療和標靶治療,相信家屬們都知道,強力的藥物雖然可以毒死癌細胞,卻也傷害了我們健康的細胞,帶來的副作用更是令人苦不堪言:疲勞噁心、食不下嚥、嚴重掉髮,一直都是化療患者的噩夢。

以下的案例分享,是來自一位父親口述。他的女兒年僅13歲,被診斷出罹患慢性骨髓白血病。年輕幼小的身軀,就像被迫逼上戰場,開始承受強烈的化療。在第一次化療結束後的晚上,各種治療副作用伴隨而來,使她痛苦難耐、受盡煎熬。這位父親只能眼睜睜看在眼裡,卻無能為力,直到讓女兒嘗試搭配服用褐藻糖膠,作為輔助化療的保健品,副作用才大幅改善,最終成功對抗病魔。

2017年3月30日,事情發生了。

當時,我的妻子正帶著女兒在事務局辦理護照。突然間,女兒竟失去了意識,過了一會兒才慢慢甦醒。在得知這件事後,我立刻帶著女兒前往醫院,進行血液檢查。我的女兒是在2005年出生,只有13歲。當時正值學校的期末考,因此我天真地以為她只不過是太過疲勞、身體不適。

隔天,醫院告知我診斷結果:她的白血球異常增加,判斷可能罹患白血病。妻子和我都很震驚,瞬間陷入極度的恐慌。

三天後,她的血液檢查結果顯示陽性反應──確診為慢性骨髓性白血病。在醫生的指示下,女兒被安排住院並接受治療。醫生表示,如果不幸轉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,就會需要骨髓移植,而如果移植後無效,將有可能導致死亡。

想著女兒原本健康的模樣,我試著保持冷靜,心想只要她還活著,一切就有希望。除了遵循醫生指示去接受化療,我也開始尋找可以和西醫並行的替代療法,主要希望讓她減輕化療所帶來的副作用,例如疲勞、嘔吐、紅疹和全身疼痛。

我想起了在報紙上看過有關日本褐藻糖膠的廣告。雖然我對日本的瞭解不多,但我知道即使有許多日本人也罹患癌症,平均壽命卻依然很長。做了一些研究後,我發現市面上有許多不同品牌的褐藻糖膠產品。最後,我選擇了NatureMedic自然醣。經過瞭解和諮詢後,我對褐藻糖膠更有信心,所以我把小冊子帶回家,並和妻子商討。

那天晚上,剛好是我的女兒第一次化療結束。她全身發冷、發燒不止,並且伴隨各種副作用,例如心率過速、食慾不振,即使只吃了一點粥、礦泉水和營養液,也不斷嘔吐。她整晚都沒辦法入睡,蜷曲著過於疼痛的肌肉和關節,渾身顫抖直到天亮。

隔天早上,她已經看起來精疲力盡。因此,我立即把NatureMedic自然醣褐藻糖膠3-PLUS帶給住院的女兒。她在中午服用三粒、到了晚上又再服用三粒。事情很快地好轉,她開始恢復進食,並且停止嘔吐。在當晚,她逐漸退燒,終於可以入睡。無論是和其他患者相比,或是和她服用褐藻糖膠前的慘狀相比,我都很明顯地注意到她驚人的康復速度。與此同時,醫生也證實了化療藥物奏效,只要保持下去,她就可以慢慢恢復健康。我和妻子都很慶幸,因為我們找到了對的產品。

四天後,醫生判定她可以出院回家,只要按時接受定期檢查即可。我和妻子都欣喜若狂,因為女兒終於脫離險境,這簡直就是奇蹟!我們相信,這肯定是醫療人員與褐藻糖膠的共同幫助,給了她第二次的生命。

在那之後,女兒持續每天服用9粒褐藻糖膠。到了隔年二月,她的血液測試結果顯示為陰性。現在,她已經完全回歸正常生活,每天去學校上課,並且每月定期接受檢查與血液測試,以避免意外發生。

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醫護人員,還有NatureMedic自然醣褐藻糖膠,幫助我的女兒成功對抗病魔,為全家帶回了希望。

 

 

 

歡迎進入NatureMedic自然醣官網,現在就線上刷卡訂購,或是查看更多優惠資訊。

 

 

 

免費索取試用品

我們提供免費試用品,免運費郵寄美國、加拿大、台灣、香港、中國、澳門、澳洲、新加坡與馬來西亞。

歡迎透過以下途徑,索取免費試用品

官方表單填寫:https://www.fucoidan3plus.com/Chinese/FreeSampleApp.aspx

官方客服中心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-Plus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